假方好方🦋

微博:吃人陈要吃人

《真我 数学》

  私设,勿上升


  12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张肝肝小朋友因为有表演节目,所以我和张先生受邀出席了小朋友们的儿童节。


  第一次一次性面对许多小朋友,我和张先生在昨天接张肝肝放学后,带着张肝肝小朋友去超市一起给其他小朋友买了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当天晚上的我因为担心其他小朋友会不喜欢自己而一直睡不着,张先生看到我换了好几个姿势还没睡着后,便拉着我做了一会儿运动,运动后的我由于太累很快就睡着了。


  今天早上的我也一直不想起床,早饭都是在车上吃的。


  很开心,我收到了小朋友的喜欢,看了他们的表演,一个一个的奶团子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配上一脸认真的表情真是可爱的紧。


  张肝肝小朋友不像其他小朋友,他是全程板着一张脸,脸上就差写着“我是一名冷酷的小朋友了”


  中午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吃了午饭,也吃到了张肝肝小朋友亲手做的小蛋糕。


  吃完午饭,我和张先生就告别小朋友们离开了,看到一群小朋友站在门口跟我们挥手告别,我忍不住跟张先生感慨他们的可爱。


  下午张先生带着我在外面又单独过了一个儿童节。


  晚上是张先生去接的张肝肝,因为张先生厨艺不是很精,今天又是节日,所以便让张先生去接孩子,我在家做饭了。


  张先生和张肝肝到家后,先去洗了手,张先生安排张肝肝做老师留下的作业,然后便来到了厨房。


  张先生从背后抱住我,将头埋在我的肩膀上,蹭了蹭又附在我的耳边说道“老婆辛苦了”


  随后一个接一个的细腻的吻落在了我的耳边,弄得我直痒痒。


  “别闹了,我在做饭呢”


  张先生听我的话出去了,只是没过多久又进来了。


  张先生站在我的身后,将一条项链戴在我的脖子上。


  “老婆,儿童节快乐”


  我虽然感动,但还是跟他说我已经是一位大人了,不需要再过儿童节了。


  张先生听到我的话后先是摸了摸我的头,接着开口说道“不管张太太多大,在张先生这里都需要过儿童节,儿童节不止小朋友可以过,大朋友也可以过”


  -


  吃完晚饭,张先生在厨房刷碗,无聊的我突然想要去检查张肝肝的数学作业,因为作业里面有数学,所以平日里张肝肝的作业都是张先生检查的。


  张肝肝看到是我来检查作业的时候还有些惊讶,向他解释了一下今天为什么是妈妈检查作业之后我就坐下了。


  语文和英语作业都还好,轻轻松松的就检查完了,数学的前几道也还好,只是后面几道就是题还好,我不好了。


  张先生敲门进来就看到了我和张肝肝小朋友齐齐的望向他,张肝肝小朋友数学方面随了我,是一点都没有随他的爸爸。


  张先生坐在我旁边,看向我们两询问道怎么了。


  “爸爸,妈妈不会教我”


  “老公,数学题欺负我,它太难了,我不会”


  张先生听到后笑了笑,接过了教张肝肝一事,我也在旁边蹭了一下小张老师的课,只是我越听越困,后面直接睡着了。


  张先生讲完那道题就发现我睡着了,张先生先将我抱回了房间,才接着给张肝肝讲题。


  在张先生的怀里有一种安全感,据张先生的描述,我在他怀里的时候往他的胸膛蹭了蹭,还笑的特别开心。


  哦对了,据说我还摸了一把张先生的胸肌和腹肌,摸完后我还砸吧了砸吧嘴。


  -


  完


  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保持童真,每一天都是儿童节。


  儿童节快乐!


  彩蛋是玩具车车,张先生独家教学时间。


  我不太会写车车,所以是玩具车车了。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