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方好方🦋

微博:吃人陈要吃人

《吃醋的轩哥》

私设,勿上升

1000字+

宋亚轩吃醋了,因为明明是他们几个人一起去看的演唱会,为什么上热搜的却是刘耀文和马嘉祺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会。

轩哥不开心了,明明小马是自己的男朋友,也是和自己一起去看演唱会的,虽然有其他队友,但小马是站在自己这边,陪着他男朋友的。

他是马嘉祺的正牌男朋友,刘耀文只是马嘉祺的弟弟而已。

哼,他才不要和臭弟弟生气呢。

啊啊啊啊,好烦啊,还是好生气啊!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磕小马和刘耀文的CP啊!

现在是流行不磕真情侣改磕自己想象的CP了嘛?

宋亚轩越想越生气,越想生气,想立刻将马嘉祺拉到角落狠狠地亲一会,然后晚上再酱酱酿酿。

宋亚轩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这时候七个人都在舞蹈室训练着体能,没有老师的管辖,几个人都是有说有笑的,但宋亚轩突然的笑声还是引起了其他六个人的注意。

“阿宋你怎么了?”最先询问地是一直关注着宋亚轩的马嘉祺。

“宋亚轩你是不是生气生傻了,怎么还突然笑的这么猥琐呢?”

“没什么没什么”宋亚轩回过神冲大家摆了摆手说道。

“小马你跟我出去一下吧”

看到宋亚轩让马嘉祺跟他出去一下,大家心里提着的那根线一下子松了下来,他们就担心两个人有什么事情不说出来,都在心里憋着,最后谁也不好受。

老大哥丁程鑫叮嘱了两人别被别人看到后就带领着剩下的弟弟们继续训练了。

-

“小马小马我生气了,为什么明明我们俩离得更近,但被拍到的却是你和刘耀文啊,我不开心”宋亚轩将头埋在马嘉祺的颈窝处使劲嗅了嗅,然后低低说道。

“那奖励我们阿宋一个亲亲好不好啊?”

“小马也不知道热搜是怎么回事”

听到有亲亲,宋亚轩虽然不满足但还是闭着眼睛等着他的小马亲上来。

马嘉祺看到这样的宋亚轩笑了笑,随即便亲上去了,一触即离。

他的阿宋不管多大都像个小朋友一样可爱。

宋亚轩自然是不满足这样如蜻蜓点水般的吻的,所以等马嘉祺退回去后,他便又凑上来吻住了马嘉祺的嘴巴。

等这个吻结束后,马嘉祺的嘴巴上多了几道破损。

“这下阿宋就不会再生气了吧?”

“会,所以还要小马再答应我一个要求”

说完便趴在了马嘉祺的耳边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着自己的要求。

趁着休息时间,宋亚轩将自己录的视频发到了微博上,并配文“那一天 那一刻”

在视频里,他哼着歌,在唱到“那一天,那一刻,那个场景,你出现在我生命”时,将镜头转到了身旁的马嘉祺身上。

小情侣宣示主权罢了。

轩哥吃醋了,必定要搞一下大动作。

-

啊啊啊啊,我亲手逆了我的CP,好难受啊。

为了我的彩蛋,这CP就先暂时逆一下吧。

明明我们轩哥很适合当下面那个,不要看体型差嘛。

彩蛋是玩具车车(轩哥对小马的惩罚)

最后!

祝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鸭!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