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方好方🦋

微博:吃人陈要吃人

《祺我 砂糖橘》

 私设,勿上升

  1000字+

  

  新年将至,马先生也变得忙碌了起来,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要和我一起去准备过年需要的东西。

  本来我是想自己一个人去买的,因为我是自由职业,可以随意支配我的时间,所以我想趁着马先生不在家的时间把需要的东西都购买好,等马先生休息的时候,可以真的休息一下。

  但是我的提议被马先生给否决了,理由让我很生气,马先生说我不会挑选,不会货比三家!

  我的怒气在吃完马先生做的大餐后消失不见了。

  -

  大采购的那天,我们先是在家里列出来我们需要购买的东西,然后吃完早饭,一大早就出发了。

  到达超市,马先生站在门口给围上围脖,又边给自己围围脖便说道“老婆,一会儿我们分工合作,我负责选择品种,你负责告诉我我们接下来要买什么并划掉已买的”

  “任务艰巨,请问马太太有信心做好吗?”

  “有!”我在马先生面前站定,说完便牵起马先生的手比划了个向前冲的姿势喊道“冲啊!”

  因为马先生休息的时间不长也不多,所以我们这次需要购买一些能放的住的东西,其他的等着马先生结束工作再买。

  我们计划中没有要购买砂糖橘这一计划,至于为什么购物车里会出现一大筐砂糖橘是因为刚刚在路过水果区的时候,我被那一片又一片的金黄色给闪住了眼,勾住了魂,拽着马先生的脚步不肯再往前一步。

  马先生看到我的眼神知道我想吃,便拿了两袋子说这个放不久先买一点等着他放假了再买,我想了想两袋子我半天就炫没了,摇了摇头指着不远处一筐一筐的砂糖橘说要吃那个。

  马先生是不同意的,因为他在网上看到吃多了砂糖橘身上会变黄的,知道我比较爱美如果变成了小黄人又该难过了,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所以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看到马先生一脸坚决的拒绝,我想了想,拽了下马先生的衣袖让他低一下头,飞快地在他脸旁落下了一个吻又小声地叫了他一声“老公”

  最终结果就是马先生屈服了,在我的“威逼利诱”下买了两大筐砂糖橘。

  -

  马先生离家前给我发了他看到的那个视频,告诉我吃多的后果,到了公司也发消息叮嘱我一次性少吃点砂糖橘,我表面上乖乖地答应了马先生,实际上我趁着他不在家的两天将两大筐砂糖橘都给炫完了。

  吃多砂糖橘的后果就是马先生一大早回家打开卧室门就发现我变成小黄人了。

  马先生猜对了,我看到自己变成小黄人之后确实很难过,但我也没好意思表现出来,因为马先生告诉过我好多遍这个后果,是我自己不信邪非要一次性吃很多的。

  马先生在看到我的脸之后虽然觉得很好笑,但还是耐着性子安慰着我的小情绪。

  人家印堂发黑,我印堂发黄。

  人家小阳人,我小黄人。

  -

  完

  本人真人真事,奉劝大家不要一次性吃太多砂糖橘,这的会变黄。

  过年的故事被我拖到现在。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