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方好方🦋

微博:吃人陈要吃人

《哥哥,咯咯咯?》

私设,勿上升

    1400字+

    

    宋亚轩喜欢马嘉祺,除了马嘉祺本人不知道,时代少年团的其他人都知道,就连还小的刘耀文都发现了。

    毕竟平日里的宋亚轩恨不得化身马嘉祺专属挂件,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时时刻刻的挂在马嘉祺身上了。

    作为团里的老大哥,丁程鑫是最先发现的,但是发现之后他也没有问宋亚轩是怎么想的,而是选择了默默观察并保护着弟弟的小心思。

    作为宋亚轩的好闺蜜,贺峻霖是第一个知道的,丁程鑫是第二个,谁让贺峻霖有宋亚轩这个外挂呢。

    贺峻霖知道是因为宋亚轩问过他意见,毕竟他和严浩翔可是几年来都相处的好好的,当然,作为好闺蜜的他也给了宋亚轩很多意见,也守住了秘密没有告诉严浩翔。

    第三个知道的是和宋亚轩同屋的刘耀文,虽然他还小,这些情情爱爱啥的都还不太懂,可是这也架不住宋亚轩天天化身为马嘉祺雷达啊!

    作为三大势,刘耀文和宋亚轩必不可少的需要在镜头前多一些双人互动,可是宋亚轩有时候好好的,有时候会不配合他去找马哥,所以他就问宋亚轩是不是对他有意见。

    不出所料,刘耀文收获了小宋老师一个白眼,小宋老师耐不住弟弟撒娇就说出来了,反正几个人整天形影不离,早晚会知道的。

    张真源和严浩翔是最后两个知道的,也是正主亲口说的,因为正主建了一个没有马嘉祺,名为“攻略小马大作战”的群,在群里他们了解了事情的所有经过。

    至此,宋亚轩喜欢马嘉祺这件事情就只有马嘉祺本人不知情了。

    为了给宋亚轩制造机会,剩下的五个人都很有默契的不打扰他们,放任着宋亚轩黏着马嘉祺,有时候也会帮忙打掩护,不让士大夫发现。

    马嘉祺知道宋亚轩比较喜欢黏着自己,但他以为那是弟弟对哥哥的一种亲昵、依赖,毕竟宋亚轩是马背上长大的鱼,他觉得自己对宋亚轩也是哥哥对弟弟的感情。

    -

    “马哥马哥”一结束训练,宋亚轩就跑到了马嘉祺身边。

    “怎么了?”

    “你想喝哪个啊?”“这个?还是这个?”宋亚轩手里拿着两杯马嘉祺喜欢的奶茶询问到。

    “阿宋更想喝哪一杯啊?”“哥哥喝另一杯”

    听到马嘉祺自称哥哥,宋亚轩瞬间不想笑了,将马嘉祺更喜欢的那杯递了过去就离开了。

    -

    “哥哥知道”“哥哥也喜欢这个”“阿宋真的很了解哥哥”

    经常宋亚轩说些什么马嘉祺都会回道“哥哥怎么怎么样”,宋亚轩都忍住了,直到-

    直到有一次直播,一位记者问马嘉祺看着现在比他还高的宋亚轩还会把他当小朋友来看吗?马嘉祺回答说“阿宋是我的弟弟,即使他现在比我高了,我也会一直把他当成弟弟的,弟弟在哥哥心里一直都会是小朋友的”的时候,宋亚轩爆发了。

    一下播,宋亚轩连个招呼都没打就往外走,其实早在马嘉祺回答完之后宋亚轩就忍不住了,虽然脸上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但是周围的气压明显降低,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了,更不用说坐在他旁边的马嘉祺了。

    看着一下播就走的宋亚轩,马嘉祺担心了,和兄弟们说了声,马嘉祺快步赶上了宋亚轩,伸手拉住宋亚轩,看着他的眼睛。

    “阿宋,怎么了?心情不好吗?可以跟哥哥说一下吗?”

    又一次从马嘉祺嘴里听到哥哥这个词,宋亚轩不想忍了,拽着马嘉祺走到了一处无人的角落,将马嘉祺困在他与墙壁之间。

    “我喜欢你”

    “马嘉祺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而是爱人之间的喜欢,相当你男朋友的那种喜欢”说完宋亚轩的脸又凑近了几分,鼻尖几乎与马嘉祺的相触。

    “阿宋你还小,长大就明白喜欢的区别了”“哥哥也喜欢我们阿宋”“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我不小了,我已经19岁了,就比你小了两岁而已”“不,严格来算,我就比你小了一年多几个月”

    “阿宋,你听哥哥跟你说.....”

    还不等马嘉祺说完,宋亚轩就打断了。

    “哥哥哥哥哥哥!你是母鸡吗?一直都在咯咯咯咯的叫”

    “总之,马嘉祺,我已经长大了,我也很清楚我对你的喜欢是哪种喜欢”从头到尾不知道的只有你罢了。

    

    -

    完

    彩蛋是后续,后续里修马和小宋老师在一起了,张哥实惨。

评论(16)

热度(6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